东莞麻涌镇少儿粤剧团《春草闯堂之“上路”》将代表中国参加在韩国举行的2014第二届“亚洲国际艺术节”

近日,东莞麻涌镇少儿粤剧团选送的节目《春草闯堂之“上路”》,在第十六届“放飞梦想”全国艺术人才教育成果展示盛会广东赛区总决赛中,以满分成绩喜摘戏剧专业类节目金奖,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在韩国举行的2014第二届“亚洲国际艺术节”中韩国际奖交流比赛的资格。

据了解,本场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21个戏曲类节目,共100多名强手参加。《春草闯堂之“上路”》以轻喜剧为主调,节目的编排发挥了小孩子可爱、开心的本色,还有丑角在戏里挑起欢乐的气氛。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5位评委均给出了30分的满分成绩,并给出了高度评价:“《春草闯堂之“上路”》这个节目水准很高,节目的编排很有心思和创意。春草和县官这两位主角表演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县官一角是由小女孩反串饰演,唱得不错,整个表现力也非常好。”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