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火爆依旧游客:挺喜欢赵本山

从2014年到2015年,赵本山一直都未能脱离舆论的中心,关于赵本山的谣言在网络上到处流传。而在现实中作为本山传媒象征的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则一直未受干扰。

3月27日,记者走访了本山传媒旗下在沈阳的两座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可以看出两座剧场营业依旧,虽然关于赵本山的传闻随着又见四起,但是沈阳的两座剧场并未受到影响。

在最为有名的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外记者见到,该剧场几乎成为了沈阳市的一个旅游景点。许多到达沈阳的游客都专程赶来该剧场拍照留念。很多游客都表示,这个刘老根大舞台从外观看就很有东北二人转的特色,有机会都会进去看看表演。而对于赵本山,很多人则表示依旧很喜欢很支持。

游客:挺想去的(刘老根大舞台),从我个人角度来说的话还是比较喜欢他(赵本山)的。
游客:只要来就会看的。

除了大量的游客外,记者还看到,许多人在售票处排队买票。据常年在附近做生意的商贩告诉记者。虽然赵本山受到了很多非议,但是中街刘老根大舞台一直没有受到过谣言的影响。

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剧场附近商贩:一点影响也没有,很正常,分天气分情况,一般情况下人都不少,一点影响没有天天营业,跟之前一样人特别多。
刘老根大舞台剧场是本山传媒旗下以表演二人转为主的剧场,在中国多个城市都有设立。其中沈阳的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因赵本山本人及其较有名的弟子经常前往演出而最为出名。此外,原本沈阳设有三处刘老根大舞台剧场,但是在2015年春节期间,工人文化宫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因租约到期而撤除,因此沈阳目前仅有两家刘老根大舞台剧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