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度训练】竖叉可以下,可是横叉还是下不去是什么原因呢?


  胯开度不够。练胯的开度。
  练习后跨根的开度:跨分为小跨和大跨,小跨应该比大跨难练。小跨:坐或者躺在地上,双脚蹬墙,双腿垂直于墙面,小腿与大腿要保持90度。两条大腿在一条线上,然后叫人帮你压两个膝盖。注意:腰挺直,压的时候要两面同时进行,不要一面一面下,不要用猛力,一下一下的逐渐用力。
  大跨:面对墙下横叉,双腿伸直,找人靠在你的后背上,慢慢往里推你的身体,直到拉平,横叉到180度。还可以躺下打开横叉,两腿伸直,两边同时向下压,直至脚挨地。多坚持一会,时间越长,越开。
  趴青蛙,还有平躺空跨。这两个是痛苦比较小的。重点在于耗。躺下,屁股贴墙,双腿向上伸直,贴着墙打开横叉,呈“V”字形,慢慢向下直到你的极限,然后呆住别动,多待会,十五分钟为一个时间单位,一天做四个时间单位就够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