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自学舞蹈?


  1、最容易糊弄的是自己的眼睛,最难糊弄的是老师的眼睛。
  2、你的水平永远无法超过老师的眼力,不用指望他(她)挑不出你的毛病来。
  3、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跳的比你好的时候,说明这个动作你还没有学会虽然明白了也不说明你就学会了。
  4、听到老师嘴里冒出从未听到过的评价时,你才可以相信自己真的把动作做好了。
  5、动作怎么也做不好的时候,很可能是因为你有问题,有很小的可能是因为你的舞伴有问题,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你们俩都有问题。与其和舞伴争吵,不如把问题留着去问老师。
  6、一个人练的时候跳的很好,与别人搭手跳就怎么也跳不好,这说明:这个动作你练的还不够也许应该自己再练练,也许应该找个人一起练;连这个动作需要的基本功你都还没有练好;恭喜你意识到了上述两种原因可能都有。
  7、有时候觉得音乐太快或太慢,问问你的老师,你的基本功还差多远吧!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