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的骄傲乔振宇爱心接力


  乔振宇恪守本分倾情演绎,在演艺圈获得众多业内人士好评,乔振宇曾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合作过的明星有李易峰、杨幂、钟欣潼、郑爽、马天宇、陈伟霆等。乔振宇同时也是一位爱心人士。
 
  2008年,乔振宇作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发出倡议书,呼吁大家帮助四川的大熊猫,为四川卧龙保护区帮助熊猫重建家园。2008年7月18日,乔振宇做客新浪谈“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
 
  2008年8月,乔振宇还签约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担任保护野生动物形象大使,他说道:“我到过很多地方拍戏,见过很多稀有的动物,有一些目前已经濒临灭绝,希望以我微薄之力,能为我们国家保护野生动物事业助一臂之力。今后会有一些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活动,我也会尽可能地去参加,希望大家也都能形成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就是对保护野生动物最实际的支持。”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