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学舞蹈又瘦身的减肥法

各种各样的舞蹈形式中,现代舞自由、不受束缚,现代舞兴起于西方,但是在中国已发展多年,近几年以现代舞的创作手法创作的各类型的舞蹈作品层出不穷,现代舞可以减肥吗?爱美的女性们试一下以下几组动作吧!

 

 

 

现代舞动作1

站姿,右脚屈膝向上抬起,绷直脚背,左手伸直向前抬起,右手向右后方抬起,保持身体站稳,左脚屈膝向上抬起,绷直脚背,右手伸直向前抬起,左手向右后方抬起,保持身体站稳,完成本动作,注意呼吸,保持身体稳定,多练习,不久就可拥有修长的美腿,还可以瘦手臂的。

现代舞动作2

两 腿贴紧,脚尖打开向外,绷紧脚背,屈右膝,右腿慢慢在右侧抬起,双手伸直抬至与肩膀平行,上身在腰背的带动下向左侧倾,眼睛看向左侧地面,同样做反方向动 作,绷紧脚背,屈左膝,左腿慢慢在左侧抬起,双手伸直抬至与肩膀平行,上身在腰背的带动下向右侧倾,眼睛看向右侧地面;完成本动作,注意呼吸,保持身体稳 定,头部的摆动,可增加动作的美感,多加练习,对瘦腿纤腰很有效喔!

现代舞动作3

脚部练习,脚尖可向外打开,右膝向前曲,右脚掌点地,在上面的基础上,脚尖点地,返回脚掌点地,做反方向练习。弯曲膝盖,双手自然向两侧打开,伸直膝盖,绷直脚背,抬起脚跟,脚掌着地,重复练习这动作有助于增加脚趾脚掌的灵活性,增强腿部的力量,美化腿部线条。

  现代舞可以减肥吗?我们可以在减去身体赘肉的同时多学习一门舞蹈,既能减肥又能学习到东西,何乐而不为呢?爱美的一下吧!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