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知识 肚皮舞入门功教学步骤

肚皮舞知识 肚皮舞入门功教学步骤:
舞姿使在场的祭司们为之倾倒,随即禀告了法老。于是法老就把这个舞蹈作为祭祀专用,用以描述大自然与人类繁衍的循环不息,颂扬神秘的生命。这就是最早的“肚皮舞”,这些可以从3500年前的古埃及壁画中找到佐证。
  如今,肚皮舞经历了诸如“色情”一类的误解,在拉丁风潮后,势头日渐高涨。
燃点一:灵活健康的身体
  肚皮舞主要锻炼腰、腹、臀等躯干部位的肌肉,特别是腹部和体现柔韧性的腹直肌、腹斜肌以及背部肌肉。当保持某个姿势时,腿部和肩部肌肉群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练习肚皮舞最大的好处在于提高肌肉弹性和灵活性。加强心血管柔韧度,锻炼耐力,增强身体协调性。当身体某些部位快速、连续动作时,其他部位要处于相对静止的状态,于是还锻炼了平衡和控制能力。
  中国第一家肚皮舞专业俱乐部创史人温可馨老师介绍说,“塑身肚皮舞着重训练女性的体态。塑身肚皮舞除了收紧臀肌之外,还能通过外部的肌肉运动按摩腹腔子宫器官,促进盆腔血液循环,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对月经不调、痛经等妇科疾病有显著疗效。很多练习者在接触过肚皮舞后,都会着迷上瘾,因为练习肚皮舞让她们拥有了和专业舞蹈演员一样灵活而富有弹性的身体。特别是在冬季,人们血液循环不好,容易出现肌肉僵硬的现象。练上一段肚皮舞后,能改善血液循环,激发肌肉活力。”
燃点二:曼妙惹火的曲线
  温可馨老师告诉,“通常女性在做器械运动或者其他有氧健身时,很难活动到骨盆、耻骨和腹腔。可是塑身肚皮舞是一种全身的舞蹈运动,可以让你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它通过腰部、骨盆、臀部、胸部、头颈、肩膀、手臂、大小腿的舞蹈运动和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达到减肥、减脂塑形的作用。通过肚皮舞练习可以使得体内脂肪均匀分布,练习者可以在跳舞中练就一副惹火的身段。”
  在肚皮舞练习中,Cardio shimmy是肚皮舞的基本功,它的最棒的地方就是能帮你很好的燃烧腰、臀部脂肪,塑造腰部线条。通过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腰部不同节奏和速度的摆动,让你能快速减少腰部赘肉,拥有紧致的“小蛮腰”。在冬季,腰、腹部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现在就开始练习,还会为开春时穿低腰裤担心吗?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