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舞蹈

一直在说舞蹈,说过自己的演出,说过自己退出舞蹈队,现在说下自己的舞蹈!

对于舞蹈,是喜欢的,喜欢那种形体,喜欢那种表达,喜欢那种舞台上的感觉。有时候对于好看的舞蹈,总会仔细看看,看他们的动作,看他们的眼神。

 

来大学以前,常常想到到了大学以后参加街舞社团,学习街舞,看在台上是多么帅气!

 

可是,通过多次观看发现,自己并不适合跳街舞,对于街舞一类的舞蹈,只能是看,欣赏,而不是亲自去实践。

 

还在发现,最爱的是民族舞。也是一直最爱的,也是最羡慕的是很多人的软功,自己虽然可以做些软的动作,但是相差太远,根本达不到要求。很多时候想练习,可练了一会就不行了,坚持不了太久,再说也没有专门的练功房,所以,有时候很怀念高中时的那么几天,在艺术团的日子!

 

民族舞最大的缺点是男的动作少,现在很多舞蹈都转移到现代舞上,因为比较自由,可以充分的自由发挥,男生的机会也就多了很多。

 

想不出什么了,先说这么点吧!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