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跳舞,那么你大概是这样的

如果你跳舞,

那么你一辈子大概是这样子的····

6岁

你第一次接触舞蹈,以为就是蹦蹦跳跳和小伙伴一起玩闹,比着谁会劈叉,谁会下腰,没事就爱折腾自己稚嫩柔软的身体,感觉很好玩。


10岁

你懂得了想要站在第一排,就要比别人更努力,懂得了领舞的机会要靠自己争取,开始主动叫妈妈帮你练功,有了竞争意式。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动作要领,咬牙忍着解放身体的疼痛,学会了坚持,开始在一点一滴的汗水中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12岁

青春期体重的增长让你烦恼,看着镜子里一点点胖起来的自己,很是沮丧。谁叫舞蹈是更属于瘦子的艺术呢?谁叫舞台需要瘦子呢?你开始节食,运动,尝试着一切可以减肥的方法。义无反顾,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更完美的自己,做梦也想着自己再瘦一点,更瘦一点。

15岁

念高中的你,整日埋头苦读,仍然没有忘记与你相伴多年的舞蹈,你开始一边压腿一边看书。

18岁

上大学了,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舞蹈朋友一起排练,演出,心花怒放的每一天。更专业的老师,更广阔的平台,让你时刻都享受着舞蹈带来的精彩。因为舞蹈结缘的友谊也成为了一生的财富,更多的经历也让你在今后的人生中受益匪浅。

22岁

你步入社会,离开了校园里那片无忧无虑的舞蹈小天地。你开始懂得珍惜,有空就在家练练形体,周末上上课,偶尔还会在单位的活动中展示一下自己,每当回忆为舞蹈努力的细节,都会让你心中倍感美好。

30岁

你有了孩子,打心眼儿里庆幸是个女儿,你不知不觉中给予了她舞蹈的熏陶,让她也不由自主地爱上了这门艺术。不奢望她走专业的路,成为多么伟大的舞蹈家,而只是希望她能有一丝舞者的气质,能体会到舞蹈给她带去的快乐和历练就足够了。

40岁

你已经不再年轻,但你似乎更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舞蹈是门表达情感的艺术。你会在舞蹈中更多地融入自己的感情,包含着你对人生的理解。

50岁

人生已走过大半,你开始享受和同龄的姐妹跳广场舞的喜悦。你的心中却充满了欣慰,因为曾经因舞蹈获得的幸福感,而现在依然与你形影不离,不曾改变。

80岁

当你回顾人生时,虽然充满磨砺,几多风雨,但时过境迁,你觉得此生并没有什么遗憾。因为一直与心爱的舞蹈相生相伴,足以让你觉得不枉此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