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没有高低之分 只是境界的差异

  舞蹈没有高低之分 只是境界的差异,第一层境界;心动,对于跳舞只能远观,不愿身体力行,只是心动神往,却没有行动。


  第二层境界;喜欢,对于跳舞只是喜好,只把跳舞当成了健身的一种选择,有行动却偶尔为之。

  第三层境界;热爱,对于跳舞更是一种爱好,领悟了跳舞的内涵,身心的疲劳在跳舞中释放。

  第四层境界;投入,对于跳舞更是一种嗜好,把跳舞当成了一种享受,一种美的绽放。真正领略了跳舞的真谛。

  第五层境界;忘情,对于跳舞更是一种癖好,把跳舞当成了一份事业,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充分挖掘跳舞的潜力,把跳舞舞到物我两忘的境界,忘情的跳,忘我的舞。这应该是跳舞的最高境界了吧,衷心的佩服他们。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