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用心跳舞

那么如何“用心跳舞”?它是静止地站在那里,通过想象跟随音乐的节奏。让我们的心和脑随着优美的旋律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就像我们的灵魂已经脱壳而出,我们的心在舞池中看着我们的灵魂翩翩起舞。

在前两篇文章中,我们讨论了心理语言对舞蹈语言的影响以及“心与舞合一”的概念。今天,我们将以“如何用心跳舞”作为话题的结尾。

那么如何“用心跳舞”?它是静止地站在那里,通过想象跟随音乐的节奏。让我们的心和脑随着优美的旋律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就像我们的灵魂已经脱壳而出,我们的心在舞池中看着我们的灵魂翩翩起舞。

众所周知,舞蹈是由身体来表演的。如果我们站在那里用心去做,我们的心就会决定随着音乐的节奏走什么舞步。当然,身体的姿势和舞蹈的感觉应该模仿舞蹈大师的舞蹈方法。就像我们背诵课文一样,我们也背诵了舞蹈动作或套路。

如果你用心跳舞,你必须用心模仿舞蹈大师的优美动作和姿势。否则,如果你用错误的、难看的姿势用心跳舞,就会违背我们用心跳舞的初衷。

也许我们作为初学者,基本功不扎实,舞步或套路都不熟练,但如果我们用心跳舞,那么你会发现你已经是舞蹈大师了,而你的心跳舞和世界冠军是同级的。

当然,在用心跳舞之前,一定要多看看,用心记住舞蹈老师或舞蹈大师的动作和感受。虽然你不能跳到那个水平,但你已经记住了你心中的高水平舞蹈。在这个时候,你可以用心跳舞。只要你能用你的心跳这个舞,并且你的心舞已经被完美地训练过,那么当你真的在训练或跳舞的时候,你的进步一定很快。

跳舞也一样。首先,学会用心跳舞。当你这样做时,你的心理语言会告诉你的身体如何跳舞和如何感受。当你学会跳舞的时候,你会进步很快。

近年来,我学会了跳舞,不像有些人那么难。大多数时候,我都在看别人跳舞,但我的进步是许多勤劳的人无法比拟的。其中一个秘密就是我会用心跳舞。当然,学跳舞只是一种爱好。我不可能像一个专业的舞者那样跳舞。那是另一回事。

很多人经常问我为什么站在那里看,不练走路;有人甚至说,你在那里卖什么住;有人说,你怎么能不练,你看谁更努力,一直在那里练等等。事实上,他们不知道我在用心跳舞。伴随着优美的华尔兹音乐,我的心在舞池里旋转,伴随着探戈音乐,我的心在舞池里驰骋,伴随着优美的拉丁舞音乐,我的心在舞池里练习拉丁舞套路。

当然,我用心跳的所有舞蹈都是舞蹈老师或舞蹈大师动作的模仿。当我在心里熟练地跳舞时,我用我的身体跳舞,我很快就能跳下来。哈哈,你相信我说的话吗?

事实上,我已经试着写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我还没有写。这是因为这个话题不容易说清楚,我意识到的也不太清楚。所以经过一段时间的经验和思考,今天我花了很多精力用语言来描述它。如果我能给舞迷一个灵感,我会很高兴的。

今天的写作有点神秘。你可能认为你不是在写科幻小说吧?如果你这么认为,那就把它当作科幻小说来读吧,哈哈。但我建议你试试看它是否有助于你学习舞蹈。我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我祝你将来一切顺利。让我们把舞蹈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