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牛仔舞的组合


学习牛仔舞的难点之一是要把牛仔舞的舞步结合起来。同时执行的步骤数为34。跳跃时,可以转身或不转身向任何方向跳跃,前、后、左、右、360度或旋转(美式旋转)。当向前或向后跳跃时,你可以使用或不使用锁步。

台阶的重心主要在前脚,在脚趾内侧。专业术语是“拇指球”里面,拇指球是指前脚。虽然第一步和第二步是拇指球,但这些步骤的脚跟都是向地板倾斜,甚至是接触地板。当第三步足够旋转时,这一步也是一个“拇指球”,重心在前脚。

当一个男人或女人向前跳并且一起走的时候,步法是:前脚,脚趾,前脚。当你向后跳并一起踩时,是脚趾,前脚和脚趾。

牛仔舞常用左、右或前、后(锁步)的舞步是最基本的舞步,很多舞步都是基于这种变化和发展,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一定要反复练习才能达到熟练和自由。

为了跳好牛仔舞,我们必须掌握切分音的节奏。切分音为34个,其中3个占3/4,1/4,整个切分音为2个。有很多初学者把牛仔舞的同步节奏改成了快慢,这就是恰恰的同步节奏,不对。

初学者很多,虽然跳的节奏是对的,但感觉还是对的。原因是第二步跳错了。融合的第二步是走和来,而牛仔舞融合的第二步是跳和来。这是非常不同的。请仔细理解这一点。我发现大多数拉丁舞爱好者学牛仔舞多年的原因就在这一步。

那么步行和跳跃有什么区别呢?

跳牛仔舞时,需要加上臀部(臀部)运动,否则会失去很多魅力。牛仔舞与左右步结合时,胯部左右摆动。当许多人跳舞时,没有胯部运动。即使节奏是对的,第二步的要领是对的,看起来也不太好。例如,如果你向左走,你应该把裤裆向左摆动,然后在第三步中从裤裆向左走。当你走到右边时,裤裆就会向右摆动。在第三步中,裤裆会向右转。当然,其他辅助舞步也有胯部摆动。你可以参考伦巴舞中的胯部摆动,但在牛仔舞中,胯部不需要像伦巴舞中那样旋转,只要稍微左右摆动。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