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女人从跳舞开始

舞蹈是女人天生的身体语言。爱跳舞的女人永远不会寂寞。当音乐开始时,它可以是遥远的,明亮的,挥之不去的或令人兴奋的。爱跳舞的女人情不自禁地踮起脚尖,扭动腰,握手,看着眼睛,随着音乐的节奏陶醉。脚的运动带动手臂的摆动,伸展通常紧握的身体和腿,尽情地跳舞,尽情地享受伸展带来的快乐。


喜欢跳舞的女人在路上也有一种特别的美。他们的脚步像是跳跃的钥匙。在和谐的节奏中,他们是灵活、稳定和自信的。只要它们移动,它们就是快乐的天鹅。喜欢跳舞的女人开始打扮起来。衣橱里开始增加裙子。春天,有春天迷人的衣裳,夏天优雅的款式,秋天精致的花朵,冬天梦幻般的色彩。一年四季,他们都能看到鲜花在身上绽放。裙子装饰他们的生活,舞蹈装饰他们的心情。


喜欢跳舞的女人不会把时间花在麻将桌上。在他们眼中,麻将是禁锢身体的笼子,舞蹈是放飞灵魂的风筝。麻将上瘾的女性不能轻轻松舞,醉酒的女子不会打麻将。女人只有在跳舞的时候才会更漂亮。毋庸讳言,唐玄宗那迷人的彩虹羽毛裙舞,或是傲慢的白天鹅如何演绎自己的美,以及流行的广场舞,也让现代的京柴布裙在平凡的生活舞台上有了不同的音乐。


爱跳舞的女人有强壮的身体,如柳树如梅,浪漫的感情,如酒如歌。偶尔,他们也会变成蝴蝶,想象着这座建筑不像大海那么可恶,眼泪染成翅膀,变成蝴蝶和花朵。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