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面试穿怎么衣服合适,这样穿合适吗?

  针对艺考生而言,从学习艺术刚开始需要度过艰辛的集训期,提前一个月报名,提前一两个小时在学校门口等,而真实考试时间可能只能几分钟。那么,怎样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从第一印象尽可能的突显展现自己呢?

  艺考面试穿怎么衣服合适

  除了专业素质要扎实以外,考试形象也是尤为重要的哦!你的服装、妆容、肤质、发型设计、考试风格、言谈举止气质等等,或许都能变成评委眼里特别的亮点。

  历年的艺考季是在12月-3月,这个时候是最冷的时节,尽管室内很暖和,但是考生要在寒风外排长队很多小时,这个时候就不要秀风度了,必须要穿最防寒保暖的外套!

  要是选择穿棉服的话,在颜色上,除了保险的黑色,纯净的白色羽绒服既打眼,又不会显得花哨得缭乱。


  去年参加北电面试的宋祖儿,浅色羽绒服加上牛仔裤和小白鞋再加特意搭配的围巾,时尚潮流又防寒保暖。

  王俊凯特地搭配了一条正红色的围巾,最让人耳目一新,很聪明的缓和了白色羽绒服的单调,显得具有闪光点又青春活力满满的。

  三石弟弟一样选择了穿白色,简直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翩翩少年~哪里有评委不喜欢的?

  另一天的考试则选择了一件亮蓝色的棉服,防寒保暖又醒目!简直不要太好看辣!!!

  而易烊千玺参加艺考时,穿的是一件深色系的棉服,但是帽沿上带整圈看上去很舒适的毛毛。看上去不张扬又暖和~

  一样穿得很“老实巴交”的也有关晓彤,黑色毛呢大外套里边配了一件白色卫衣,黑色腻子大衣会让整个人看上去会端庄稳重一点儿,白色卫衣提亮了整个气质。

  复试的时候,也穿了三石弟弟“同款”棉服,因此,无需拘于黑色的大棉服啊!

  以及当初荣获最美艺考生的古力娜扎。在所有明星艺考中,古力娜扎算是穿的显眼的一位,黑色双排扣外套时尚潮流又端庄,搭配牛仔裤很显身材,头发全部梳起露出五官显大方!

  接下去看一下室内穿着:

  王俊凯台词考场的穿搭是→白衬衫+牛仔裤+白运动。

  大方、干净、得体的风格。这样的风格较为适用大多数表演、台词、声乐考场;

  关晓彤形体考场的穿搭是→灰色外披肩+蓝色露脐抹胸+蓝色鱼尾裙,

  穿搭是配合着自己所展现的民族舞蹈而提前准备的,这样的风格适用大多数形体考试,但是颜色是可以自己选择的呀;

  易祥千玺形体考场的穿搭是→白色卫衣+黑色紧身裤+灰色运动鞋,简易又不无青春气息。

  做为艺考考生而言,也不适合穿的太过夸张,但是在穿搭上留出一些小心思,针对她们面试而言,还会能加分的吧,最少在眼缘上,就会多一丝新鲜感。

  但是这儿小编最想说的是:你是一个高中学生!你是一个高中学生!你是一个高中学生!

  没错,尽管咱们的00后小可爱们论起穿着打扮来简直可盐可甜,各是个性化,化妆品衣服可能是小编如今都不如的。

  但是在考试的时,还是要适度!收敛性一下大家的时尚潮流技能。

  相信每所大学的老师都期待自己将来的学生是简洁中有自己的个性化风格,而并不是花哨地穿着铆钉靴、亮片衫,像一只一直开屏的花孔雀。

  艺考也是一场有点严肃的考试,并不是选美。

  当然学生校服、运动装也是不可用的!

  艺考是国家高考的一部分,即便抛开这个因素,你参加一切一个正式的场合,都不会随随便便的穿一件运动装就要参加活动吧。并且它并不可以非常好的突显你的身型,而且会显得随意和没精打采。

  表演艺考穿衣服忌讳

  Q.能否穿裙子?

  A:最先大家要了解,一些命题表演是需要大家大幅的动作的,因此千万别只图着好看,而更多的是不是便于活动。

  Q.能穿高跟鞋细/小跟鞋吗?

  A:绝大多数有跟的鞋跑来跑去响声会挺大,你考试的戏可能都是被你的鞋抢去了。(而且评委看过一天的考试,内心会一些心烦,这种噪声会让老师感觉很吵!)

  Q.大亮片/大裆裤/大LOGO/嘻哈风等体现个性化的妆扮行吗?

  A:穿的衣服千万别有过多修饰,令人看见很不利索的服装一概不要穿。干净大方整洁,这个是基本规定。

  考试衣着的确很关键,考生们必须要明白依据自己的身材比例、肤色、气质,以及头发、脸形来搭配服装呀!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