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街舞breaking力量的重要性


跳街舞breaking力量的重要性

  很多人想学breaking 看着帅看着霸气 就拼命想去学习! 

  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 在学习breaking之前建议各位先把力量做到位 

  breaking总的来说需要手臂力量 腰部力量 几乎大部分动作都要用到腰部 然后是腿 这个只需要横劈就行了当然横劈是非常好练的我几天就从120°压到了180°痛是肯定的 看你自己够不够狠 要想变的很牛叉不对自己狠点是不行的 !还有人会觉得练习风车是不是要劈很开了之后才能练习 错 风车不用开腿就能练 腿开了之后是对动作完成的美观以及身体的控制起作用 腿不同很开就可以开始练习风车了 

  现在说一下 力量怎么练 

  腰部力量 

  前期的时候仰卧起坐 不要压着腿做的仰卧起坐 躺在地上靠自身的力量起来 不要找东西或是别人压住你的腿 这样就没有效果了 个数可以跟俯卧撑一样 实际上你会发现 仰卧起坐比俯卧撑简单的很多 数量上希望你翻倍来做 提升的话 可以做两头起 意思就是说手脚一起起来 并在起来之后接触 开始可能会有些人做几个都有点困难 掌握好感觉之后就没有问题了! 

  手臂力量 不用说了俯卧撑 俯卧撑夹臂型(平时做的都是手肘向外 夹臂型的就是把手肘贴身 身体跟腋窝夹起来)的俯卧撑这样才能全部练到手臂力量 而不是体育课老师教的普通俯卧撑 个数的话 最开始可以每次一口气30个以你最快的速度完成 每天做几组 如果你每天做三组的话 没两天就可以加五个 这个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要是每天只做一组的话 建议每周加五个想这一口气200个为目标 其实这个很简单的啦 每天做的话 两个月之后能一口气100个是很简单的事 要是夹肩都感觉轻松了 那就可以提高难度了 可以把脚垫起来或者在做俯卧撑时拍下手 这个是练爆发的 效果很好!!!个数就自己顶吧 想要自己的肌肉强度提升就必须把自身的肌肉细胞撕裂 然后长出更强的细胞 这样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你的肌肉就会更强了! 

  还有连breaking之前 务必把身体素质提升到一个高度 很高很高的高度 这样你学动作就会很快并且很轻松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