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是一种由多重文化结合而成的街舞类型

  很多人喜欢跳街舞,不同的人往往喜欢不同类型的街舞舞种,每种街舞类型往往也有其独特的特征,而House可以说却是一种由多重文化结合而成的街舞类型。


  House可以说是一种具有包容性的舞蹈,这是因为在它的表演中涵盖了芭蕾的优美,因为在表演中会用到其转圈的方式,它在走步的的时候也会加上踢踏舞中的基本步,有的时候在House表演过程中的扭腰也会用拉丁舞的形式,它的形成中不仅借鉴并吸收了其它舞蹈的成分,同时也加入了中国功夫文化的因素,因为它很多时候会在即兴的时候来一个令周围观众都惊叹的空翻。

  House的舞步往往比较复杂,这也是由于它是由多重文化结合所致,所以说House的表演往往具有一定的难度,但这并没有影响热衷于House的舞者们对它的喜爱,而人们对它的热爱反而更使得House的发展越来越好,逐渐地它既可以表现的十分的优雅,又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展现它狂野的一方面。

  通常我们说跳舞蹈,并不单纯是说我们将舞蹈动作表现出来就算成功了,更多的是要展现出舞蹈与伴奏音乐的紧密融合,而House正是这样一种需要协调好与音乐关系的舞蹈,它更讲究的是让音乐来控制舞者的身体,而不是我们只是用舞蹈动作去迎合音乐的节奏,这也正是House在当今社会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