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一支HipHop街舞

  作为一种流行嘻哈文化,Hip Hop街舞总是让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们为之疯狂,街头舞者们的Hip Hop可以性感可以时尚,其舞蹈编排来源于对旧物的吸收和对新物的创造,在这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Hip Hop编排的步骤。


  作为Hip Hop舞者,了解自己的技术范围是最基本的,只有知道自己所能达到的极限和自己的优势,才能编好最适合自己的舞蹈。编舞前,舞者如果不能一下子想到点子,可以通过关注时下风行的Hip Hop风格,来启发自己的创作灵感。创造不一定是全盘创新,借鉴和改编反而是比较聪明又省力气的方法,至于说要观看最流行的舞蹈,是因为编舞肯定要打造最前卫的作品出来。音乐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建议多听不同风格的歌曲,选择节奏感强烈的、自己最有感觉的音乐作为伴奏,如果你想有更多创新,还可以把多首音乐不同片段组合到一起来打造一首全新的音乐。

  开始编舞了,我们可以按一个八拍来编舞,这是简单易学的方法,注意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编排的动作,还需要从不同角度观察效果如何。以上说来简单做来难,要编一只Hip Hop街舞还需要从实践中学习更多窍门才是。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