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非常帅气的街舞运动 自由舞

  在20世纪90年代的时候,渐渐的开始盛行一款最早是起源于美国以及撒哈拉以南的非洲的街头文化,人们说这是是由爵士舞慢慢的发展的产物。它一开始是代表着与以往不同的街头文化,动作不讲究柔美优雅,主要追去的是动作的苍劲有力和动作连贯,展现的肢体之间的协调和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这就是一款非常帅气的运动-街舞。


  早期的街舞的舞步非常简单,只有一些简单的具有爆发力的动作,所以便不能满足年轻人的要求,随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的改变,演变为现在的自由舞,自由舞的舞步已经开始朝高难度和更加富有爆发力的方向发展起来。自由舞的动作具体来讲:动作是由走路、跑步还有跳跃相组合而成,并通过头部和身体其他的器官如脖子、肩膀和手臂等关节的来屈伸和转组合而成的,将舞蹈动作统一到一个协调的标准。

  自由舞在80年代传入中国,广受年轻人的喜欢,韩国还把自由舞,作为国家的三大经典舞蹈来跳。大家喜欢街舞是因为街舞既能使人欢乐,动作又不讲究,可以随意,大大增加了人们自由发挥的空间。而且,街舞能给人们带来全身的活力,还能起到健身的效果。此外,还具有一定的瘦身功效, 很多肥胖人士选择每天跳一个小时的街舞后用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年轻人则认为跳街舞是一个非常帅气的健身运动。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