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少年中流行的机械舞让人感受节奏的律动

  青年人总是喜欢追求新鲜时尚,独具潮流感的事物,仿佛那样才能突出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标新立异。街舞如今在青少年当中就十分的流行,各个类别的街舞都会成为年轻人竞相学习的目标,大家聚集在一起互相切磋和学习,使他们对于舞蹈的热爱和追求。机械舞就是其中的一种。

  

  热爱机械舞或者了解机械舞的人,都会对一代歌王和舞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机械舞十分地追捧和痴迷,他将机械舞演绎到了极致。机械舞,从字面翻译上就不难看出这种舞蹈的风格和特点。机械在运作时,具有十分分明的节奏感,机械舞就类似机械的运动,通过肌肉的收缩与放松,在动作上产生一种一顿一顿的颤动的感觉,充满了节奏感。同时配合其他的动作变化,让观看者产生一种舞者正在被某种不知名的力量控制四肢的错觉。

  机械舞在街舞的种类中具有放克的风格,鲜明的节奏感是它的标识。学好机械舞需要系统地掌握各种身体动作的技巧。爱好机械舞的朋友首先想到的就是以已经过世的迈克尔·杰克逊为启蒙老师,反复观看他的舞蹈视频,进行模仿学习。

  当然,如果我们想更加系统和专业的学习机械舞,最好还是参加一些舞蹈培训班,跟着舞蹈老师进行分步骤的练习,这样我们对于机械舞的掌握会十分的全面,动作也会更加的标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