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贵在意境

作者:hechunmei

23.jpg

     迪马的舞蹈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意境。意境是演员和观众共同营造出来的,演员必须给观众提供意境体验的必要条件:让欢众能够去想像,迪马一言以蔽之:他没有给观众提供想像响余地。 艺术是什么的呢?艺术是要钻进人的心窝里,去触及人们的灵魂深处,去感动他们。为此是必须有技术的底坐,不然的话,你自已心里满腔热情,娃奔乱舞。

迪马,只是一些技术堆砌,甚至是一点炫耀。说得好听一点,叫做目不暇给;说得难听一点,叫做眼花缭乱,让人喘不过气耒。 我们也佩服他部份技巧过硬,也有值得学习的技术。但是,如果舞蹈到了让观众眼花缭乱喘不过气来的程度,我们不禁要问:究竟是在诉说感情,去享受那过程;还是连音乐节奏也可以不大理会,而去拼命地展示技术,炫耀本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