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我心飞翔开发区》

08-09 53 反馈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想死你们啦!哈哈哈!今天可是个大喜的日子啊!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啊!因为今天是我们桐城经济开发区建区十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即将开展一项非常激动、非常热烈、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个活动叫“庆十周年开发区企业一日游”,我是这次活动的主持人小姚。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桐城经济开发区的企业文化,哦,对啦!我们这次活动还有个口号,叫——“我心飞翔开发区,欢欢喜喜十周年”。
下面,大家用一阵热烈的欢迎即将到来的旅游团。大家听火车、火车响了,【表演者口技模仿火车快进站时的鸣叫声】,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火车啸。整整乘坐了十几个小时火车的游客们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此时此刻,他们的心情只能容得下兴奋和激动。火车到站了,游客们下车了,只听见无数热情好客的桐城人民欢呼着【表演者用地地道道的桐城土话高呼着】“欢迎来到桐城开发区,欢迎来到桐城开发区”。下面,紧接着就是一阵阵鞭炮声此起彼伏【表演者口技模仿鞭炮的声音】,一阵阵鞭炮声后,只见,哇!锣鼓喧天、红旗招展。热情好客的桐城开发区人民组成了仪仗队敲锣打鼓迎接游客【表演者口技模仿仪仗队的锣鼓喧天声】。此时的场面真令人热血沸腾。十几分钟的欢庆过后,紧接着就来到了开发区管委会的广场中心。下面我们就要开始在这里举行开幕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游客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安徽省桐城经济开发区。今天是我们开发区建区十周年纪念日,我们这次的活动就是希望让大家能够认识开发区,了解开发区的企业文化。我是主持人姚麟。那么我们今天的口号是: “我心飞翔开发区,欢欢喜喜十周年”嘢——!
今天我们的游客都是来自于五湖四海,令我们激动的是游客当中有许多我们大家熟悉的明星大腕,他们分别都有香港四大天王、国家一级演员、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冠军……等等等等…… 下面我想请几位代表上台谈谈自己此时的心情。
好,下面大家鼓掌欢迎,这位是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07年的年度总冠军杨光。你好,杨光,今天来到我们桐城经济开发区心里有何感想,将给大伙听听。【表演者模仿杨光声音说】大家好,我是“星光大道”2007年年度总冠军,我叫杨光。今天很荣幸能够来到安徽省桐城经济开发区,我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我的心能够感受到开发区的风景是多么的美、开发区的企业是多么的有希望、开发区的人民又是多么的热情好客!这样吧,下面我用简短的几句话来表达我想说的。
【表演者模仿赵本山的声音说】
改革春风吹满地,
开发区企业真争气,
全心全力跨世纪,
这里是开发新天地。谢谢!
【表演者模仿宋丹丹的声音说】
改革春风吹进门,
开发区企业都精神,
工人们你们都放心,
老板不会欺负人。谢谢!

哎呀,好,非常感谢杨光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下面有一位来自天津的小伙子要用他们家乡的天津快板为我们描述一下开发区。大家欢迎!
【表演者用天津方言说】
大家好,我是来自天津的,今天很荣幸能够一睹桐城开发区的风采,我的心情是特别的激动,我想用一段家乡的天津快板说说开发区,那个,音乐老师,music.
【表演者口技演奏小号吹天津快板音乐】
竹板就么一打呀,
别的咱不夸,
今天的晚会上咱要说点嘛?
咱要说点嘛咧?
咱要说点嘛……
哎,要说就说开发区的发展变化大。
东头看到西头,
高楼大厦,
企业奋进前赴后继,心往一处挂。
开发拆迁征地,
难度特别大,
经过我们十年奋斗,终于拿下!
今后再大的困难,
我们的不用怕,
有在座的领导做靠山,我们还怕什吗?大家说对吗?
开发区的姑娘,
美得像朵花,
走路屁股一扭一扭,脚还“pia——pia”嗲!
前面来了个小伙,
他目瞪口呆哒,
说那个姑娘长得美,“你还是嫁我吧!”谢谢!
【表演者口技架子鼓的声音】

好,非常感谢这位天津的小伙子。他的天津快板说的真是出神入化啊!哎,俗话说得好,开发区不得了。今天是开发区十周年纪念日,衷心祝愿我们开发区前途无量,开发区大有希望,我们的未来更加辉煌!谢谢!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