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戏院18日演出昆曲《小宴》《守楼寄扇》《传书赖简》《游园惊梦》

长安大戏院12月18日昆曲《小宴》《守楼寄扇》《传书赖简》《游园惊梦》

演出时间:2012.12.18

演出地点:长安大戏院

演出票价:50/100/150/200/800

2012北京京剧小宴 守楼寄扇 传书赖简 游园惊梦 详细介绍

主演
昆曲《小宴》史红梅 张贝勒 张欢

《守楼 寄扇》于雪娇 白春香 许乃强 曹文震

《传书 赖简》邵峥 王丽媛 马靖

《游园 惊梦》魏春荣 邵峥 王瑾

演出单位:北方昆曲剧院

剧情简介

1《长生殿·小宴》

唐明皇和杨贵妃在御花园游赏秋景,浅斟低酌。杨贵妃用李白所作"清平词"为歌舞,明皇大悦,劝引至醉。

杨贵妃---史红梅

唐明皇---张贝勒

高力士---张欢

2《桃花扇·守楼寄扇》

李香君抗婚血溅定情诗扇,被杨龙友用花草汁液点燃成桃花,李香君苏醒后将桃花扇托苏昆生带给侯方域,以表深情。

李香君--于雪娇

李贞丽--白春香

杨龙友--许乃强

苏昆生--曹文震
3《西厢记·传书赖简》

《传书赖柬》一折是《西厢记》全剧重要的故事转折点,清晰地描绘出女主角崔莺莺欲进先退的矛盾心理以及痴情书生张君瑞的种种复杂心绪。

张生--邵峥

莺莺--王丽媛

红娘--马靖

4牡丹亭·游园惊梦

南安太守杜宝之女丽娘,深居闺阁。偶与婢女春香游览花园,目睹春景,感动情思。归来假寐,梦见一秀才柳梦梅,两情缱绻。醒后回想梦境,犹萦思不已,难以释怀,因此重在园中寻觅梦痕。

杜丽娘--魏春荣

柳梦梅--邵峥
春 香--王瑾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