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曲剧团2011年送戏下乡第一站

夏秋交替,硕果飘香,偃师市曲剧团2011年为响应党的号召,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宣传部,文化局组织的“文化惠民、送戏下乡”乡镇巡回演出的首场演出在顾县村精彩上演。

5月23日下午,昔日偏僻宁静的顾县村异常热闹,送戏下乡的舞台还没装好就被前来看戏的群众围得严严实实。晚上偃师市曲剧团演出了大型新编现代剧(农家媳妇)该剧近年来先后在洛阳九县,巩义,登封,新密等地演出200多场,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故事内容是颇受农民欢迎的乡村题材,把孝敬老人这一主题赋予新内容,反映了改革开放后新一代农民对社会道德的新追求。抑扬顿挫的唱腔、优美华丽的身段、清新靓丽的扮相,感人肺腑的剧情,博得了热情观众们的热情掌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