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富宽谈相声二人转、那威忆王菲

近几期《有话好好说》的舞台,成为民间高手与德云社一决高下的战场。今晚辽宁卫视21:35,德云社弟子再次为了《有话好好说》纷纷使出杀手锏守擂,超强的战斗力令师父郭德纲获得连番惊喜。什么样的情况,使那威现场回忆起“天后”王菲?石富宽为什么自曝他是辽视春晚粉丝?又是怎样的表现让伍洲彤赞不已? 4月12日的辽宁卫视《有话好好说》,因各方达人展现的十八般精湛才艺将使得德云社压力倍增,今晚的比赛也将胜负难料。

那威大曝天后王菲同桌情 石富宽首谈相声二人转

首度大胆尝试,将德云社集体推上擂台后,《有话好好说》就成为了各类民间高手逐鹿的决战场,而德云弟子也打响保卫战:二人转、Hip-Pop说唱、蒙古舞、反串、情歌、评书、模仿串烧……一系列德云出品的才艺令观众大呼过瘾,期待也是不断升级。郭氏父子真正的联袂主持,也为节目剑拔弩张的气氛增加意想不到的效果。三位资深评委都对郭麒麟主持的主持表示肯定,更是赞他的自然和独特人缘,石富宽直接指出:“反应力还应该多跟他爸爸取经。”

纵观几场才艺厮杀,那威也一针见血地指出:“这几场德云社胜多负少,是源于大家实力比较平均,而达人阵营实力不均。”并分析道:PK是双刃剑,德云社展现实力的同时也要接受不断升级的挑战。本次节目10岁小女孩超龄的表演范儿,令几位评委对这种刻意地成熟感到遗憾,并语重心长地指出:唱歌应该有小孩的天真可爱,而不是学大人的表演。那威更是感触颇深,回忆起了自己的同桌——天后王菲,打小就是邻居的两家关系很好。那威更是透露,王菲小时候唱歌就特别出众,但表演时始终有小孩的自然可爱。

作为德云社众弟子的师爷,相声前辈石富宽“举贤不避亲”,信心十足地称赞他们有灵气。而烧饼在节目中以小沈阳的“反串装”模仿宋小宝的癫狂表演,再度引发了相声PK二人转的话题热议。石富宽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回应:“相声演员模仿二人转有优势,相声二人转我都喜欢,两种形式各有所长。”而谈到宋小宝,老前辈还露出了可爱表情赞许:“我很喜欢宋小宝。”更真诚表示,自己是辽宁卫视春晚的忠实观众,近几年都是从头看到尾。“辽视春晚特别为语言类节目保留的大比重,作为相声演员我很感谢。”几场点评犀利的评委伍洲彤,赞许德云社的“情歌王子”张云雷和“舞王”孟鹤堂的表现,令他对相声演员刮目相看,而达人十八般的才艺也使得他对《有话好好说》接下来的战况十分期待。

“田震”化身“GaGa” 硬功夫吓退观众

本期的民间达人来势汹汹,各类型才艺美女的集结也被评委集体调侃:德云社应该把收女徒弟提上日程了。孙晶浑身铆钉的朋克装搭配银色短发,将ladyGaGa的单曲演绎得味道十足,掀起现场最高潮。而她为了音乐梦想,九年酒吧歌手生涯的经历,令全场动容。几位评委一转以往犀利风格,采用温情鼓励,令她再秀绝技,让田震和ladyGaGa做了一次完美融合。

郭德纲的大弟子闫云达在面对高音达人的挑战,高烧下坚持以飙高代表作《死了都要爱》对阵,使得评委大感意外。文武双全的达人倪苑峰上演的头断钢板,更是令舞台上自动清场、惊慌一片。随着他将钢板向自己头上用力砸下,钢板瞬间断成两节。主动要求增加难度的他,令郭德纲不住调侃:“你看,台下的女孩已经都不行了。”绝美的昆曲《牡丹亭》,新挖掘的传统评书《星矢闯狮子宫》……民间高手云集对阵德云社,《有话好好说》看今晚21:35谁能一战成名。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