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唱越剧带给观众惊喜

《消失的子弹》正在热映中,《四大名捕2》也在横店拍摄,同时作为绍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代言人,江一燕,最近有点忙。昨日江一燕接受本报独家专访,虽然劳累但也兴奋自曝,作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代言人,她将唱越剧给观众惊喜。

豁出去美丑:“素颜”上镜有质感

文静的江一燕一直被称为娱乐圈的文艺女青年,不过她的两部新电影都在角色上有很大突破:《四大名捕》中她转型变打女,热映片《消失的子弹》中则饰演女囚。说起“转型”话题,江一燕说:“可能阅历了增加,自然就变化了。我也不能永远做一个永远青春系的女大学生。 ”《消失的子弹》中江一燕戏份不多但表现抢眼令人难忘。江一燕透露,自己本来只有一场“素颜”的戏份,后来导演觉得还不错才增加了很多。

电影中监狱戏份,女囚看似素颜但依然美艳,所以很多观众都质疑她是否真的没化妆,江一燕解释说:“真的是完全素颜,好在大家都说素颜还挺美的。其实美不美是挺迷惑一个女演员的,会限制你在表演上的发挥。拍那场戏的时候,走着走着我就说我要洗脸,我希望那个角色有一种质感,脸上的红血丝都能让大家看到,冲击力会很强。 ”

不在乎争议:担心太多世界会冷漠

忙完横店的拍摄,江一燕作为今年绍兴金鸡百花的代言人,还要赶回家乡绍兴。江一燕透露:“我最早受到的艺术影响,是家里外婆唱越剧,可能这次会尝试一下。其实我从来都没有上过台唱越剧。 ”说到竞争奖项,江一燕则表示顺其自然:“我觉得演员不应该带有很多的目的性去接戏,应该带着敬畏的心。 ”

除了演唱越剧,一向喜欢写文字爬格子的江一燕,还特别在金鸡百花期间出书。这次江一燕出书的收入也会捐给山区儿童,其实,江一燕经常会很低调的做一些慈善,明星慈善总会引起争议,江一燕说:“我觉得任何事情,在现在这个社会都会有争议,如果真的要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可能这个世界就会很冷漠了,我觉得只要真心,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够了,有的时候不要太在意外界的说法。我知道自己的精力、能力都没那么多,但是我可以做身体力行的事,我可能没有那么多钱,那我就拿着吉他教孩子们唱歌。”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