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琦女士创办“乡音”沪剧沙龙新春联谊会

2月5日下午,本人应邀前往甘泉文化馆参加尤琦老师“乡音”沪剧沙龙的迎春演唱联谊会。“乡音”沪剧沙龙已创办十年余了,在尤琦老师精心的组织和辅导下,该沪剧沙龙办得有声有色,红红火火。十余年来坚持面向广大社区居民,热情服务,为沪剧爱好者展演、交流提供了各方面的方便,“乡音”沪剧沙龙源于草根,对沪剧艺术的追求非常执着。这次迎春联谊会演唱,既是“乡音”沪剧沙龙学员汇报和展示多年来活跃在沪剧场所的硕果,也是接受各位老师和同行的检验。著名沪剧演员张杏生、勤苑沪剧团团长王勤、沪剧演员陈辉和各地沪剧沙龙主办人均到场祝贺助兴,将联谊会的场面推向了更高潮、更精彩,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欢乐和谐的气氛。现按“乡音”沪剧沙龙联谊演唱会节目单顺序上传部分照片,供欣赏分享。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