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秦腔旦角演员胡香串个人专辑首发仪式在渭南信达广场举办!

渭南市著名秦腔旦角演员胡香串个人专辑首发仪式在渭南信达广场举办!

胡香串,女,国家二级演员。1962年出生于蓝田县。1975年考入蓝田县文艺训练班参加工作,主攻正小旦。先后演出了《白蛇传》、《三打白骨精》、《三请樊梨花》、《百花公主》、《玉堂春》、《花木兰从军》。1984年调入渭南市秦腔剧团,先后演出《白玉楼》、《潘金莲》、《聂小倩》、《长城歌》、《夺锦楼》、《李师师》、《一夜皇后》、《对银杯》、《秦香莲后传》等剧目。折子戏有《探窑》、《别窑》、《杀仇》、《二进宫》、《花亭相会》、《河湾洗衣》等。

1987年《聂小倩》获省首届文化艺术节表演一等奖!1991年第二届“西凤杯”秦腔青年演员广播大赛获一等奖。1991年《长城歌》获西北五省“太阳杯”戏曲邀请赛一等奖。1995年陕西省青年演员“易发杯”折子戏大赛《描画》获表演一等奖。1996年“西凤杯秦腔精英演员邀请赛”获一等奖。1997年“金花杯”陕西省青年文艺创作奖评比《描画》获青年表演艺术家提名奖。1999年被陕西省电视台评选为百佳演员。2005年“振兴秦腔20周年”折子戏《探窑》荣获大赛一等。

2013年2月1日。胡香串个人专辑首发仪式在渭南市信达广场与渭南戏迷隆重见面!是渭南文化娱乐的一新的喜事!众多戏迷朋友不畏严寒前来观看!渭南市秦腔剧团众多演员前来祝贺,并为戏迷送上精彩唱段!

专辑首发售碟处!“有位老太太在周围徘徊许久,从外表看是农村老人,买碟的时候从身上搜出所有的钱对了13元,但不够卖碟!变遗憾的走开了!胡香串看懂了老太太的心思,和儿子王璐,在观众群中找到了这位老人,为老太太赠送她的专辑!并感谢老人对她的支持和对秦腔的喜爱!”让众人甚是感动!

主持人(蔺新武),向观众介绍胡香串和她多年从艺简介。胡香串历经3年时间耗资20万元打造16段代表剧目唱段专辑!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