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收山”小品不惧劳累连滚带爬

现代金报2月5日报道 赵本山上周发布消息称,自己明年起将永久退出小品舞台。那么2月10日(大年初一),赵本山与江苏卫视春晚合作的小品《有钱了》也将成为他在小品舞台上的“收山”之作。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本山大叔该部作品部分片段,赵本山在小品舞台最后的演出,依旧延续了以往的喜剧风格且颇具创新。

在日前曝光的台本中,整个小品的笑点主要集中在赵本山与徒弟宋小宝两人身上。该小品讲的是赵本山扮演的屋主老郝被亲戚疯狂借债,手足无措之际,突然有小偷闯入家中,而老郝急中生智,借用家里被盗回绝亲戚骚扰,而与小偷之间发生的机智对话,其中老郝与小偷的不少搞笑台词让网友捧腹。

不少网友看过后笑称,“还是赵大叔的搞笑功力最强。真的不希望他从此以后再也不演小品了!希望他回来!”同时,在江苏卫视春晚彩排过程中,其他演员的节目常常被现场导演要求重来,唯独赵本山的节目一遍通过,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工作人员还透露,赵本山排练时相当卖力,又是钻桌子 ,又是对着徒弟下跪,不惧劳累连滚带爬。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