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首招秦腔本科生

中国戏曲学院 4个非遗剧种纳入免费教育

近日,中国戏曲学院2013年艺考的网上报名工作全面启动。今年开始,4个纳入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剧种:京剧、昆曲、粤剧、藏戏将全部实行免费教育计划,全校免费教育专业招生人数将占到22.3%。

据介绍,近三年来,报考中国戏曲学院的考生人数稳中有升,2012年报考人数达到13312人。2013年,中国戏曲学院继续面向全国招生,计划招收本科生515人,这一计划规模已经连续稳定了7年。

2013年,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首次招收秦腔、阿宫腔、吕剧、柳子戏、藏戏等专业方向的本科生。2013年表演系计划招收多剧种表演(秦腔、阿宫腔、吕剧、柳子戏、藏戏)37人。至此,我国4个世界级非遗剧种已全部纳入中国戏曲学院的本科教学计划。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