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助阵带新作完美爱情惹哭本山

本周五(6月28日)晚十点,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复赛第一场即将开战,初赛优胜选手两两搭档,以组合方式再度比拼。除了选手外,助演嘉宾宋小宝也带来很大惊喜,他和选手蒋诗萌的原创爱情音乐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让赵本山忍不住落泪,更赞叹表演“触动内心”,堪称“完美”,而姜昆则直接建议雪藏这个作品,留给春晚。

宋小宝助阵带新作 完美爱情惹哭本山

初赛中,胖女孩蒋诗萌曾因各类才艺而获封“最萌选手”,此次她获得宋小宝跨刀助演,两人上演与赵本山代表作同名的音乐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二人系着红领巾、身着白衬衫出场,从两小无猜到爱情来临时的美妙,从牵手红毯到珍爱一生的相伴,从生活中琐事矛盾的争吵到夕阳下蹒跚老人的相扶相携,到位的情绪铺垫,令在场观众动容,连三位评委也忍不住含泪称赞。

赵本山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情,直言作品很完美:“很少有故事我看完之后还缓不过劲来,这个作品能换来不同年龄观众的回忆,是当下非常需要的作品。”他更幽默建议将小品改名为《昨天今天明天大后天》。而另一位评委姜昆则更直率:“小品充满正能量,春晚也没有这么好的作品,”他更笑言要辽宁卫视这个节目先雪藏起来,留到春晚用。

程野穿旗袍幽默反串  老梁遇“爱妻”受惊吓
除了有助演嘉宾外,《我要上乡七》今晚也将上演组合战。蒋诗萌与王丹联手演绎《乡村爱情》中谢兰疑心皮长山背叛婚姻的片段,两位选手一胖一瘦,体型被老梁戏称为:“长河落日圆”和“大漠孤烟直”。另一对组合屈俊光和张瑞雪,则大胆挑战《乡村爱情》中的纠结夫妻--长贵和大脚。

在即兴表演环节中,张瑞雪与助演嘉宾程野上演了一场“整容风波”,张瑞雪韩国整容归来自认脱胎换骨,力邀程野反串的“程大姐”猜测真实年龄,程野刚一出场,便引发爆笑:一头霸气波浪发,紧身小碎花旗袍装,他笑意盈盈地坐在老梁身边,甜腻轻唤“老公”,更是不经意间甩包袱:“我们这么有夫妻相,你看不出来吗?” 此举“惊吓”全场,连老梁也忍不住吐槽:“她是从韩国回来的,你是从泰国回来的吧?”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