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蕙蘅观看明博演出

今天上午,“公益相声庄里行”之“石图讲堂”专场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沙龙安排了单口相声和对口相声交替表演的方式,很多首次到场的观众看后纷纷点赞。小演员陈伯恒首次登台表演单口相声,台风稳健、思维敏捷,首演获得好评。

特别是,演出进行过程中,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彭蕙蘅老师(简介附后)到现场观看演出,并欣然接受观众要求,即兴演唱,受到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这突然的惊喜,让成员倍受鼓舞。这也是沙龙成立五年来第一次有真正的艺术家光临。彭老师在台上勉励沙龙,要继续坚持绿色相声和公益相声,回报热心观众。

彭蕙蘅,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第十三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主工闺门旦、花旦。她扮相俊美,文武兼备,表演细腻传神,嗓音甜美柔润,主演了《美狄亚》、《宝莲灯》、《窦娥冤》、《蝴蝶杯》、《花木兰》、《洪湖赤卫队》、《杨门女将》、《打神告庙》、《武松杀嫂》、《辛安驿》等剧目,深受国内外观众的赞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