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艺术剧院创演的越剧《董小宛与冒辟疆》获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剧目

近日,2013年度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剧目名单公布,南通艺术剧院创演的越剧《董小宛与冒辟疆》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共收到全省各地的申报作品38件,经过资格审定,共有25件作品符合参评要求。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并报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共评出2013年度资助剧目10台,其中就有南通艺术剧院创演的越剧《董小宛与冒辟疆》。该剧已分别在南京、苏州、太仓、扬州、杭州、宁波、大榭、武汉、徐州、北京、营口、大连、枣庄、上海、绍兴、嘉兴、湖州演出等地演出30余场,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演出公司、剧场、领导、戏迷、普通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2013南通市优秀剧(节)目最佳剧(节)目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