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霞

赵小霞,女,汉族。1990年10月出生,平顶山市叶县人。2000年考入平顶山市文化艺术校,在校期间,刻苦认真,虚心学习,勤奋练功,团结同学,一直以来都是尖子生,在同辈中脱颖而出。主攻花旦、青衣等。

在校期间,曾多次在平顶山市内演出豫剧《挂画》、《梳妆》等多部折子戏。2002年参加中国第六届少儿戏曲小梅花荧屏大赛中荣获小梅花金奖。2005年毕业后,被市豫剧团挑选进入豫剧团,此刻起踏上了自己的戏曲生涯。在团期间,敬爱长者,帮助同事,虚心请教,台上认真演戏,台下勤奋练功。几年来深受团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2007平顶山市举行的第二届“神翔杯”折子戏大赛中《梳妆》一折荣获个人表演一等奖,2009年中旬进京参演了《李清照》向新中国成立60年向祖国献礼演出!2010年中旬参加的河南省第六届青年折子戏大赛中表演的《窦娥冤》荣获二等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