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的奇遇


  孔雀舞至今有很多个传说,其中一个很有意思,是王子公主的奇遇,相恋相知结局圆满,唯美奇幻。
 
  从前傣族有一个王国,国内有一个漂亮又高贵的王子,他是许多女孩儿的梦中情人,有一天王子和侍卫一起去打猎,他们追一只兔子追到了湖边,王子看到有七只孔雀从天边飞来,它们绕着湖打着圈,舞姿优美徐徐落下。七只孔雀褪下孔雀魔法羽翼,变成七位漂亮的公主,其中第七个长的最漂亮,舞跳的最好,王子爱上了这位七公主。回到王国王子整天想着这位漂亮的公主,有一天,王子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思念,再次来到了湖边,趁她们不注意,偷走了七公主的魔法羽翼,等到其他六位姐姐穿上她们的羽翼飞走的时候,只有这位最小的公主还在寻找自己的衣服,这时候王子走了出来把衣服还给了这位最漂亮的公主,她也立刻爱上了这位相貌英俊又高贵的王子,他们结婚后,公主教她的子民孔雀舞并教会了他们做孔雀衣,百姓们都很尊敬爱戴她,他和王子幸福的生活着,一直到最后。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