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标准舞探戈的基础(2)

新版标准舞探戈的基础(2) 10. Natural Promenade Turn 右转侧行步
右转侧行步,配以音乐,现在解释男士的右转侧行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左脚向旁于侧行位,右脚向前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左脚向旁稍后,右脚向前于反身动作位置,左脚放置旁边无重量,于侧行位。脚踏法是:跟,跟,掌跟掌,然后左脚掌内缘。节拍是SQQS,那是男士的右转侧行步。 现在解释女士的右转侧行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右脚向旁于侧行位,左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右脚向前于舞伴两脚间,左脚向旁稍后,右脚放置旁边无重量,于侧行位。脚踏法是:跟,跟,跟,掌跟,然后右脚掌内缘。节拍是SQQS,那是女士的右转侧行步。配以音乐数拍,SQQS,再一遍,SQQS。
11. Promenade Link 侧行联结步 侧行联结步,配以音乐.现在解释男士的侧行联结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左脚向旁于侧行位,右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左脚向旁放置,无重量.脚踏法是:跟,跟掌(脚平直),掌内缘,节拍是QQS,那是男士的侧行联结步。 现在解释女士的侧行联结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右脚向于侧行位,左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右脚向旁放置,无重量,脚踏法是:跟,跟掌(脚平直),掌内缘,节拍是QQS,那是女士的侧行联结步,配以音乐数拍, QQS,再一遍,QQS。
12. Four Step 四快步 四快步,配以音乐,现在解释男士的四快步,我们开始于探戈的正常位置,左脚向前于反身动作位置,右脚向旁稍退,左脚后退于反身动作位置,右脚并向左脚稍退于侧行位.脚踏法是跟,掌跟,掌跟,掌跟。节拍是QQQQ,那是男士的四快步。 现在解释女士的四块步,我们开始于探戈的正常位置,右脚后退于反身动作位置,左脚向旁稍进,右脚向前于反身动作位置,在舞伴外侧,左脚并向右脚稍退于侧行位.脚踏法是掌跟,全脚,跟掌(脚平直),掌跟.节拍是QQQQ.那是女士的四块步, 配以音乐数拍, QQQQ,再一遍,QQQQ。
13. Back Open Promenade 后退开式侧行步 后退开式侧行步,配以音乐,现在解释男士的后退开式侧行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左脚向旁于侧行位,右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左脚向旁稍退,右脚后退,脚踏法是跟,跟,掌跟,掌跟,节拍是SQQQ,那是男士的后退开式侧行步。 现在解释女士的后退开式侧行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右脚向旁于侧行位,左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右脚向旁稍前,左脚向前.脚踏法是跟,跟,掌跟,掌跟。节拍是SQQQ,那是女士的后退开式侧行步,配以音乐数拍,SQQQ,再一遍,SQQQ。
14. Outside Swivel. Method 1 外侧回旋,方法一 外侧回旋,方法一,配以音乐。现在解释男士的外侧回旋,方法一,我选择外侧回旋,方法一,在Alex Moore 的书里面,我们可以发现有好几种外侧回旋的方法,但是我喜欢选择这一种,因为一旦你明白这一种,你就可以跳其余的各种.,我们开始于身体已经在反身动作位,我们移动左脚后退于反身动作位置,右脚交叉于左脚前没有重量,结束于侧行位,右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左脚置旁,小步没有重量。脚踏法是:掌跟,右脚掌有压力,跟,掌内缘。节拍是SQQ.那是男士的外侧回旋,方法一。 现在解释女士的外侧回旋,方法一,我选择外侧回旋,方法一,虽然也有一些其它的,但是我认为这一种最为重要,因为一旦你明白这一种,你就可以跳其余的各种.我们开始于身体已经在反身动作位,我们移动右脚向前于反身动作位置,在舞伴外侧,左脚并步稍后,没有重量,结束于侧行位,左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右脚置旁,小步没有重量。脚踏法是:跟掌(脚平直)及左脚掌内缘,跟掌,掌内缘。节拍是SQQ,那是女士的外侧回旋,方法一,配以音乐数拍, SQQ,再一遍, SQQ。
15. Fall-away Promenade 侧行并退步 侧行并退步,配以音乐.现在解释男士的侧行并退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左脚向旁于侧行位,右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左脚向旁于侧行位,右脚向后并退右侧引导,左脚后退于反身动作位置,并退,右脚并向左脚稍退于侧行位。脚踏法是:跟,跟,掌跟,跟,掌内缘跟,掌跟,掌跟.节拍是SQQSQQ,那是男士的侧行并退步.。 现在解释女士的侧行并退步。我们开始于侧行位,右脚向旁于侧行位,左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右脚向前跨越侧行位及反身动作位置,左脚向后并退左侧引导,右脚后退于反身动作位置,并退,左脚并向右脚稍退于侧行位。脚踏法是:跟,跟,跟,掌内缘跟,掌跟,全脚。节拍是SQQSQQ,那是女士的侧行并退步.配以音乐数拍, SQQSQQ,再一遍, SQQSQQ。
16. Four Step Change 四步换位 四步换位,配以音乐,现在解释男士的四步换位。我们开始于探戈的正常位置, 左脚向前于反身动作位置,右脚向旁稍退,左脚并向右脚,右脚很小步后退.脚踏法是:跟,掌跟,全脚,掌跟。我们在这里所使用的节拍是QQQQ,我们也可以使用QQ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