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首次挑战昆曲名伶苏小宝

正在京郊热拍的大型年代剧《人活一句话》,是由曾执导《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新结婚时代》《中国式离婚》等多部倍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沈严推出的又一力作,大陆当红实力小生彭博在剧中首次挑战昆曲名伶苏小宝。

日前,彭博饰演的“苏小宝”定妆照率先曝光,其俊俏的面庞配上落魄穷酸的装束让心生怜惜。据悉初次挑战昆曲演员的彭博,在苏小宝的人物表演设计上为其配置了因多年昆曲生涯习惯养成的特殊符号,据说兰花指、小碎步都将在彭博的演绎中有全新的呈现。

彭博在《人活一句话》剧中如此“太娘”的人物感觉,让人很难与其曾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抛物线》、《军中红舞鞋》、《石榴花开》等多部作品作比较;与近期网络曝光的《河东狮吼2》片中彭博饰演宋达将军的独眼龙造型也有天壤之别;与明年春季即将上映的《廊桥1937》剧中的红军战士雷雄光、《花木兰传奇》剧中的花木兰发小兼军中近打高手柱子的造型风格更是大相径庭。好在彭博从小学习舞蹈加上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本科班四年的优异成绩积累,使得人物诠释驾轻就熟,以至于片场工作人员戏称,彭博简直太不像是第一次挑战昆曲名伶,简直就是为此角色所生,穿上戏服的他马上就给人很惊艳的感觉。

如此被《人活一句话》片场工作人员大赞演技的彭博,在热拍中的《大宅门3》同时获得了导演郭宝昌及剧组工作人员的高度褒奖,看来勇于挑战百变风格的实力演员就会不断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视听惊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