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迎新春河南戏曲演唱会

戏曲演唱会 src=/upimg/userup/1201/150J60634Z.jpg width=300 height=199 /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不仅吸引了众多河南籍人士来海南投资、创业,而且两省之间还不断加强戏曲艺术交流。昨晚,2012迎新春河南戏曲演唱会在海口举行,孟祥礼、任宏恩、刘艳丽、付和尚等一批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纷纷来椰城登台献艺,为海口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豫剧演出。

据介绍,2012迎新春河南戏曲演唱会是一台由歌舞、折子戏、戏曲小品、器乐独奏等艺术形式组成的大型综艺节目,由海南省河南商会、海南英协投资有限公司及河南英协艺术团共同主办,演出的剧目均为精挑细选的豫剧名段,共有10多名国家一级演员来琼演出。

河南英协艺术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海南是琼剧之乡,河南的豫剧也是全国知名,此次多位国家豫剧名角来椰城献艺,不仅能让海南的观众和在琼发展的河南籍人士看到原汁原味的豫剧演出,同时加强两省之间的戏曲文化交流。今后,此类公益性的演出活动还将定期在海南举行。

《盛世梨园》——2012河南省迎新春戏曲名家演唱会将在河南卫视《梨园春》精彩播出!本场晚会把京、昆、豫、越、黄梅等全国非常有影响的大剧种汇聚在一起,当代各剧种、流派的领军人物同台献艺,演出阵容十分强大!京剧名家李维康、耿其昌、于魁智、李胜素、赵葆秀、关栋天、史依弘、安平、周佑君,越剧名家钱惠丽、单仰萍,黄梅戏名家吴琼,豫剧名家李树建、王惠、李金枝等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让我们聆听中国戏曲独特神韵、感受中华文化深厚积绽。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