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小沈阳初现型男魅力

不管是黑超还是胸肌,型男总归是要有“范儿”的,而如果要找出新型男小沈阳的“范儿”是什么,那貌似就是手指间烟雾缭绕的香烟了。近日,小沈阳在跟随山东卫视参加明星户外极限挑战节目《纵横四海》的拍摄过程中,不仅成功hold住了高空跳伞、驾驶飞机等型男运动,而且拍摄期间烟不离手,酷酷的形象和性感的小眼神令东北大男人的形象呼之欲出。

作为一名性别长期在舞台上“跑偏”的人,小沈阳的型男真性情一直苦于无从发挥,为了观众只得延续自己卖萌装娘的表演风格。此次塞班之行,置身于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中,小沈阳终于还原了自己的本来面目,处处显现出纯爷们儿形象。在拍摄间期,小沈阳随手向工作人员“索要”香烟,并不计较烟的牌子和价格,亲民作风可见一斑。蓝天碧海、白色沙滩、露天体育场,处处可见小沈阳手持香烟、随意谈笑的影子,颇具成熟魅力,丝毫不见明星光环。

而小沈阳的烟瘾却疼坏了娇妻,沈春阳“地球绕太阳”般跟在小沈阳身后盯梢,时不时管教下烟瘾极大的老公,可是又不忍心让小沈阳忍受烟瘾的折磨,只得边唠叨边看着小沈阳狂解烟瘾。此情此景好似任何一对平常的夫妻,看来明星夫妻的相处也不过如此。

俗话说得好,只有真正爱你的女人才会担心你的健康、控制你的烟瘾,也只有真正爱你的女人才会不忍心看你受烟瘾的折磨而“施舍”给你几根救命的香烟。如此看来,小沈阳夫妇的情深意笃都暗含在了“吸烟那件小事”中了。

小沈阳初现型男魅力

沈春阳紧跟盯梢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