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缘》剧组备战演出

由于有几个月的演出经历,演员及乐队初次的排练演出得到了导演查尔斯的认可,他说他很高兴大家都还记得那么清楚。昨天的连排,导演更多的关注舞美方面和演员的配合,他要求幕起幕落精确到秒。离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大家都在争分夺秒的进行最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由省川剧院与法国南锡国家歌剧院、卢森堡大剧院联合创作的新编神话川剧《镜花缘》,这出由一个法国人执导的川剧,在2010年完成了欧洲3国17城市的巡演并大获好评后,本月7日、8日将在成都实现中国首演,昨日,四川省川剧院展览演出部总经理白中华介绍,本次演出是原汁原味地将在欧洲上演的剧目搬到成都,结束在中国的首演后,将继续前往欧洲巡演。

据介绍,导演查尔斯・托德曼第一次在成都看到川剧后,就“一见钟情”,产生要执导一出川剧的想法,法式川剧《镜花缘》就这样孕育而生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