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贺岁大剧《乡村爱情变奏曲》完美收官

天津卫视贺岁大剧《乡村爱情变奏曲》即将完美收官,主创爆料了该剧的“神秘”大结局,而3月6日,由马伊琍、杜淳等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将接档。

本山传媒集团打造的贺岁剧《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3月1日晚正式收官,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象牙山村增添了许多恩怨是非,王大拿被王天来坑破产了、谢广坤和王小蒙的“公媳纠纷”没完没了、刘能要开超市抢谢大脚的生意了……对于结局,小沈阳爆料称,“我把我岳父坑破产之后,我俩的身份就互换了,我当经理了,他变成个烧锅炉的,究竟为啥你往后看就知道了”。而王小利则表示该剧结局不完美,“广坤他们家后来又发生了挺多事儿,不只是他折磨小蒙,永强也开始折磨小蒙了,我呢把超市开到大脚超市对面了,闹了许多不愉快,最后结局也不完美”。在《乡村爱情变奏曲》收官后,3月6日,由马伊琍、杜淳等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将登陆天津卫视进行全国首播。该剧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续集,杜淳和马伊琍再度携手,演绎“后青春期”的故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