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剧三团“舞台艺术送农民”巡演

解说:日前,河南省豫剧三团“舞台艺术送农民”巡演在睢县上演,国家一级演员陈琍珉、王丹、郭秀兰等40余名豫剧名家纷纷登台献艺,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的文艺盛宴。

解说:“舞台艺术送农民”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商丘市委、市政府为民惠民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按照“政府购买、院团演出、农民受惠”的运作模式,采取政府采购优秀舞台艺术作品,优秀艺术院团承担演出的形式,按照覆盖到每个乡镇的原则,免费让广大农民群众观看专业院团演出。

同期:戏迷张传启(我今天很早就听说省剧团来咱这送演到农村,我今天看的很适合形势,很适合群众的心情,很符合咱们生活,确实群众很满意。)

同期: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贾文龙(我们的初衷,主要是响应省委省政府这么一个惠民工程,把我们最好的戏,演给咱们最基层,唱给咱们老百姓去听,因为这个戏是来自于群众,而且要还原于群众,服务于群众,置根于基层,这样一来使我们这支队伍,在底下,在最基层得到了锻炼,更主要的是带着省委省政府的温暖送给了咱们广大人民群众。)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