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粤剧在周末”今年计划演出50场

第四届“粤剧在周末”经过精心筹备,于1月13日~15日在深圳戏院大剧场正式开锣,今年计划演出50场。“粤剧在周末”系列演出由市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戏院承办。此次开幕演出,肇庆市粤剧团携其当家花旦、国家一级演员梁钰倾情演绎,带来原创大型粤剧《紫芸》、《汉宫泣别姐弟情》、《折子戏专场》、《洛水情梦》等经典剧目。三天四场,为近两千名粤剧爱好者精心呈现了各式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手法多样的粤剧展演,场内座无虚席,深受深圳粤剧“发烧友”的热捧。

记者了解到,《紫芸》曾获第二届广东戏剧文学奖剧本奖、第八届全国戏剧文化奖铜奖。该剧汇聚了一批省内外优秀的主创人员和著名粤剧演员梁钰、莫伟南、马亦龙、嘉华等,讲述古代肇庆奇女子紫芸的艺术天才及其情感故事。项目负责人表示,1月26日~28日茂名市粤剧团还将献上《双凤争凰》、《六月雪》、《打金枝》、《汉室情仇录》等精彩粤剧节目。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