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哪些好舞蹈学校可以考?

  首先明确一下什么叫做好舞蹈学校?城市好!省份好!专业氛围好!就是这样!话不多说,开始公布答案!

  2019年有哪些好舞蹈学校可以考


  东三省:

  1、沈阳音乐学院

  沈阳应该是东北最发达的城市了,而且10年以前的沈音真的是意气风发,不论是专业还是人才,真的是雨后春笋啊!就算这几年一些些小意外,也没能影响舞蹈专业和师资力量的发展!真的是值得一试!

  2、东北师范大学

  后起之秀,综合类大学舞蹈专业能够进前10吧。有优秀作品,而且在成名之后并没有骄傲,戒骄戒躁,招收很大一批实力超群的学生,并且有承前启后的趋势哦!

  3、吉林艺术学院

  闷声发大财的典型,学院实力绝对没得说,感觉被地方耽误了,但是实力是最好的名片!

  1、同济大学

  没看错,就是同济大学,别名上海市第一建筑工程队,黄渡理工大学,位于上海地价最高的地段,地铁直达,环境优美。985,211!仅限芭蕾专业!

  2、华东师范大学

  这个不能算是纯舞蹈了。是音乐学舞蹈方向。不过以魔都的招生政策,很多省份不能报考!

  3、上海体育学院

  舞蹈专业也是一级棒哦!不要以为上海只有上戏可以跳舞,上体真的是棒棒哒专业!而且帅哥多,地方好!一级棒!

  京圈

  1、北京体育大学

  别看了。简直一级棒!北舞大家都知道。可以你真的不知道这个学校的舞蹈系也很牛掰!牛掰到什么程度?不管你是哪个学校的,别和北体的比技巧!那为什么要考?因为招的多!招的多!招的多啊!

  2、中国戏曲学院

  京圈隐藏高端学府。报考人数相对其他京圈学校较少!唯一难度较高!!!

  3、首都师范大学

  师资绝对一流!我就说俩名字!于大雪,武巍峰!好了,去吧!

  京圈为什么选这3个!北舞军艺谁都知道。竞争激烈,传唱度高,内涵深厚,运气实力变数较大!所以也可以尝试报考一下这三个院校,照样能学出牛掰舞蹈!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