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技巧和力量方面要求较高的Breaking舞

  众所周知,流行于世界各地的街舞种类繁多,让很多舞者目不暇接,真有点常习常新的感觉。但不管街舞如何变化?如何创新?总有一种最受欢迎的舞种流行于少男少女的人群当中,并成为人们争相竞看的热闹节目。经过多年的发展,Breaking舞以其力量、技术两必兼备的独特优势,深受广大舞者的欢迎,并逐渐走向了比赛舞台的中央,成为街舞中能登大雅之堂的佼佼者。


  曾经跳过Breaking舞的朋友都很清楚,Breaking舞对于舞者在力量、身体柔韧性、全身的协调性等方面的要求是比较高,是较适合年富力强的青少年练习,也只有精气神各方面都达到一定要的人才能按照这种舞的应有要求,跳出最精彩、最合拍的舞姿,从而全面展示Breaking舞的独特性和可观性,达到舞者倾情、观众爱看街舞效果。这个舞种的技巧性主要体现在跳跃、翻滚等各个环节当中,每一个动作都具有一定的技术标准,只有舞者领会每一个动作的意义之所在,才能形神俱备地表现展示这个动作;也只有把每个动作做到位了,才能将Breaking舞的丰富特性体现出来,展现舞姿,征服观众。

  Breaking舞以其富含技巧性的变化莫测动作,受到追求完美的青少年热捧,从而驰名于各种舞台,并忝列各舞曲比赛的节目单,是街舞中最具发展潜力的舞种之一。但要跳好这种街舞,却并不一件容易的事,除了对于舞者年龄、力量、技巧等方面的要求外,还需要习者持之以恒的决心,否则只能达到会跳这个程度。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