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的鼻祖霹雳舞

  霹雳舞是由美国著名歌星詹姆斯布劳德首创的。当时,他在电视表演了这种奇怪的舞蹈后,引起了轰动,大家竞相模仿他的舞蹈,并且青少年还在街上竞赛,也就是现在我们说的斗舞。就是詹姆斯布劳德开创了霹雳舞的时代。


  霹雳舞的动作很灵活,很丰富,最初以模仿机器人木偶来博得观众喜欢,后来更多的加入了创造性的动作,使得霹雳舞的内容逐渐丰富。它有著名的代表性舞蹈“月球漫步”,喜欢迈克杰克逊的人一定很了解这种舞步,它也被融入到霹雳舞之中。霹雳舞以其最受大众接受的方式称霸街舞界在于,它没有卢舞的超高难度,没有钢管舞的不被主流接受。他不仅仅得到青少年的认可,还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许多家长认为霹雳舞是锻炼孩子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一种非常好的舞蹈。霹雳舞可以帮孩子减肥,可以帮孩子树立信心,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孩子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现在的小孩都太孤单了,他们需要霹雳舞这样的娱乐来拯救孤单的心灵。

  因为这种舞蹈经常被用来街头斗舞,所以也叫街头舞蹈。霹雳舞盛行至今,可以说是街舞的鼻祖。霹雳舞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动作可以简单可以复杂。深受青少年朋友的热爱和追捧。几乎是这个时代青少年的标志,他们对霹雳舞的热爱,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如果你没有听说过霹雳舞,那么你都落伍了。相信霹雳舞一定会在历史的舞台上不断进步。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