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舞蹈,学舞蹈态度决定了舞蹈的高度

  零基础学舞蹈,刚开始接触舞蹈,孩子们总是非常兴奋;慢慢就变得不积极了。其实,你的态度,决定了你的高度。请不要做让舞蹈老师失望的孩子,以下态度建议及时改正!

  1、意志不坚定的学员

  有些学员,训练的时候十分随意。今天心情好,就练练;明天心情差,就偷偷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屈指可数的训练次数,这样浑浑噩噩到比赛,成绩自然不好,然后就开始埋怨老师的教学水平。

  其实舞蹈老师失望的不是你的比赛成绩,而是你的态度!


  2对自己不负责任

  有些学员,缺乏责任感,训练常常迟到不说,对于老师要求的动作标准,根本不放在心里,好像是练给老师看的,其实学的东西都是自己的。老师的教学课程完成后,是要靠学员自己的练习,这样偷懒的学员,是对自己不负责。

  3自傲的学员

  有些学员十分自傲,一两次比赛成绩不错,就觉得自己很厉害,什么都会的样子,老师再怎么讲都听不进去了,对于老师指出的错误,也不能虚心接受,这样自傲没礼貌的学员,最后什么也学不成。

  学舞蹈良好的态度很重要。首先就是要尊重老师,动作学得慢,没关系,静下心来慢慢磨练。只要付出努力,相信汗水与泪水,不会欺骗你,就怕你态度不行,这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成功,认真对待舞蹈道路上遇到的每一个细节,总有一天你会实现你的梦想!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