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啼笑因缘惊变》

01-26 21 反馈
啼笑因缘·惊变
(樊唱)披星戴月雁飞旧巢,旧梦已随春草绿了。虽说是别离相思太煎熬,终熬到今日归来喜讯捎。樊深联姻娘已允,还叫我捎来祝愿咏桃夭,凤喜呀我心中有喜脚步轻,只愿你酒靥重展甜甜笑。谁知晓大喜胡同门上锁。关家父女又面未照,邻居指点什刹海。我急切切,寻寻觅觅再细找。
(樊唱)求大姐休将凤喜怪,你不见她随从马弁监视严。众目睽睽不理睬,正为家树避疑嫌。我与她灵犀相通神有知,我知她心中的话儿写在双眼。那滚滚发烫的一瞥里,依然是浓浓烈烈旧时恋;那冰冰凉凉的骄慢中,分明是痛苦屈辱万万千!我知她一颗爱心还向我,哪怕撕成了鲜血淋淋、缕缕片片!鲜血淋淋、缕缕片片!大姐啊家树有病死不了,凤喜不救有凶险。今日一腔血中情,唯求大姐施恩典。相助书生主正义,相救弱女斗权奸。助我与凤喜重相见,商谋良策辟破牢笼。放飞一对同命鸟,彩云双归向蓝天!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