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邮政储蓄银行三句半台词剧本 加油干》

09-25 79 反馈
   邮政储蓄银行三句半台词剧本 《加油干》     人物: 甲:(第一句,表现沉稳) 乙:(第二句,表现活泼) 丙:(表现幽默,说俏皮话) 丁:(负责最后半句,表现冷幽默)   道具: 一个铜锣(甲),一个小塑料喇叭(乙),一个纸筒做的喇叭(丙),一把折扇(丁)。   正文:   《上海滩》的音乐响起,甲乙丙丁伴随着音乐走上台,摆了一个POSE。 甲:各位同事晚上好 乙:欢迎大家都来到 丙:不管说得好不好 丁:别跑   甲:上来说段三句半 乙:大事小事胡乱侃 丙:如有雷同你别喊 丁:谁敢。   甲:俺们几个话挺多 乙:大家不要嫌啰嗦 丙:希望能够捧捧场 丁:鼓掌   甲:一带一路传文化 乙:带来变化特别大 丙:几个常委真厉害 丁:伟大   甲:经济发展特别快 乙:劳动人民真厉害 丙:邮政员工显神通 丁:膜拜   ……………………………………………   三句半大纲:                                            第一部歌颂党的政策方针对无极邮政公司带来的影响,赞扬总公司的英明领导,讴歌分公司领导的不懈努力,赞许基层员工的辛勤付出。从大的层面来体现公司现在所处的优越环境和成长空间。                                            第二部分介绍公司的基础业务,通过对公司基础业务的各个剖析体现出公司较强的业务实力。以根为基,在基础业务上进行延伸,对中间业务、代理业务进行阐明。全方位的体现出公司的整条业务线。                                            第三部分企业文化是必不可少的,此部分将对企业文化进行剖析,包括运营管理、人才管理、活动管理、拓客管理等各方面。通过对公司的整条运营线立体化的描述将公司内部制度和活动制度形象的体现出来。                                            第四部分对整篇文章进行总结。总结现在取得的成就,对未来进行展望。对员工进行激励,充满热情继续为祖国、为公司做贡献。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