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杰

09-19 3407 反馈
刘俊杰,男,相声演员。生于天津小站。

1958年至1966年在天津上小学、中学。1966年至197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做演员。1970年至1979年,在天津津南电机厂任工会主席。1980年至1995年,在天津曲艺团任相声演员。1999年起,在中国北方曲艺学校任教,并担任颂说部主任。

主要作品:1995年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创作并与赵炎合说相声《找毛病》。1996年为中央电视台元旦联欢晚会创作并与唐杰忠合说相声《谁有毛病》。2001年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创作并与唐杰忠合说相声《戏迷》。1994年至2000年全部创作并参加了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2001年为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创作并表演歌曲《南词北曲唱古今》。同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和唐杰忠合说《戏迷》。

师承苏文茂先生。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