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现代豫剧《清风茶社》济源专场

12月19日晚,反腐倡廉现代豫剧《清风茶社》全省巡演济源专场在市文化城大剧院上演。市领导赵素萍、徐家平、王天顺、宋万轩、胡汉阳、吴丽鸣,济源检察分院检察长马修道,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宏民与千余名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演出。

《清风茶社》由郑州市豫剧院编排演出,是实施文艺精品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据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原清风杯”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双季巡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省纪委精心推出7部优秀廉政戏剧,自今年8月中旬到明年1月在全省巡演,《清风茶社》是其中之一。该剧以郑州市纪委创办的清风茶社为创作蓝本,艺术再现了纪检干部章洁在情与法的面前,坚持党性原则、不徇私情的动人故事。

演出中,演员的表演流畅、自然,对人物的刻画准确、到位,情感饱满、细腻,生活气息浓郁。两个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催人泪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演出结束后,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一一握手,并对《清风茶社》给予高度评价。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